天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天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日期:2016/6/28 下午 4:38 CST

脫歐效應英鎊再跌 財政大臣信心喊話
描述: 民視民視 – 2016628 上午9:45
英國脫歐嚇壞金融市場,英鎊今天(27)持續下跌,對美元最低一度貶到1.32以下,再創新低,英國財政大臣在股市開盤前趕緊信心喊話,英國和歐洲兩地股市雖然還是走低,但幅度已經減緩,而這種脫歐後股匯震盪期,恐怕還要持續好一陣。
脫歐這記重捶K得金融市場腦震盪,英國財政大臣歐斯本,27日在公投之後,首次現身親上火線信心喊話。
英國財政大臣歐斯本:「英國經濟夠強能夠面對眼前的挑戰,未來日子不會一帆風順,但不管局勢如何我們都已做好準備。」
雖然歐斯本自豪宣稱,英國經濟夠強夠有力,但商界顯然不太賞臉,根據英國董事學會對1千名企業領袖做的調查,有20%表示,考慮將部份經營撤出英國,不少民眾也說自己投錯,前1天選擇脫歐,但第2天醒來就立刻後悔。
後悔投脫歐票的民眾:「我投錯了,現實跟我先前想的不同,我現在眼睛張開了看清情況了。」
要求重新公投的呼聲越來越高,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超過300萬人連署再投一次,其中有不少人是不滿獨立黨黨魁法拉吉食言,因為法拉吉當初承諾,原本要繳交給歐盟的3.5億英鎊,脫歐後可省下來挹注健保體系,結果脫歐一過,話就收回。
節目主持人:「我們原本要給歐盟的3.5億英鎊。」
節目主持人vs.法拉吉:「你能保證現在會進健保體系嗎?我不能。」
看到法拉吉賴帳,不少民眾直呼被騙了。
民眾推特:「何時第2次公投啦..,不是說錢要給健保體系,結果是騙我們。」
雖然連署人數已經遠遠超過10萬,達到可以被國會討論的門檻,但法律並沒有規定議員一定要接受民眾請願,英國廣播公司BBC也認為,舉行第2次公投的機率是0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脫歐,脫歐效應,英鎊,美元,金融市場,歐盟

張貼者大麥 | 張貼評論

日期:2016/6/22 上午 11:04 CST

槽體工程界面說明
槽體工程界面說明

土木工程:槽體基礎工程及板模灌注
基礎工程依槽體個別功能性由結構技師以及建築師予以規範。
板模灌注一般分為傳統式模板及清水模板式施工。為了防蝕FRP塗裝,傳統式板模於拆模後會再做水泥砂漿粉光,清水模於拆模後多會以Vinylester Resin修整批平。因清水模工法簡易且功效佳,故較常被使用。

防蝕FRP塗裝(FRP Laminate Lining)
一般使用Vinylester Resin加數層玻璃纖維施做。
板模拆模且經水泥粉光後,必須等槽體乾燥後(含水率低於5%)始施作防蝕FRP塗裝。一般乾燥時間約需30天。若槽體本身未裝設頂板,需防雨水淋濕而耽誤施工。
一般槽體多使用Vinylester Resin為黏著劑,至於玻璃纖維多數設計3層,即塗抹4Vinylester。特殊酸鹼槽則有設計6層玻璃纖維者。另Epoxy Resin因施工不易且抗蝕性不若Vinylester,故較少使用。

儀電工程:
液面控制器、偵測器、攪拌器、鋼梯或其他儀器安裝等。
儀電工程必須等防蝕FRP塗裝完成乾燥後(約需3~7天)始施作儀電工程。
儀電安裝完成後,因打樁或鑽孔均已破壞防蝕FRP層,故必須再請防蝕FRP塗裝業者回到槽內,針對所有可能被破壞處修復及補強。

驗收:
防蝕FRP塗裝及儀電工程驗收。
待防蝕FRP塗裝之修復及補強完成乾燥後(約需7天)始進行驗收程序。
一般防蝕FRP塗裝之驗收多以試水為主,將槽體裝滿水並靜置7天以上以測試其是否滲漏。
而儀電工程驗收則直接測試其功能。

#防蝕 #FRP #玻璃纖維 #Vinylester #槽體 #板模灌注

張貼者大麥 | 張貼評論

日期:2016/6/17 下午 4:35 CST

堅持用好東西才是對的,生意長久功德無量。

在2015年大陸出现疑似“毒跑道”问题的有江苏、广东、上海、浙江、江西、河南等6省市的多个学校,具体城市则多达15个。但是,这些引发舆论关注的疑似“毒跑道”事件,最终绝大部分的结果却是——塑胶跑道的检测结果符合国家标准。当“异味跑道”频现的时候,国家标准是否够严也成了社会关注的话题。


中國央視《新闻1+1》 20160613 塑胶操场:疑毒从有,行不行?
http://tv.cctv.com/2016/06/13/VIDENqjzqkaubfoyxclVUxbm160613.shtml
#毒跑道 #塑膠跑道 #PU跑道 #橡膠跑道 #異味跑道 #堅持用好東西 #生意長久 #功德無量。

張貼者大麥 | 張貼評論

日期:2016/6/4 下午 2:40 CST

6/4/2016
依據ANSI/ESD S20.20-2014,與ESD靜電防護相關的規範還包括如下


#靜電防護#ANSI/ESD S20.20#ESD

張貼者大麥 | 張貼評論

天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TIAN JYH INDUSTRIAL CO.,LTD.

30261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三街171巷66號

Tel: (03)550-0788;Fax (03)550-0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