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天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日期:2016/7/1 上午 9:41 CST

專家稱穿鞋累積靜電危害健康,赤腳能抗衰老
資料來源NEACHO寧楚智能科技

前蘇聯的米庫林院士曾提出用“土地接觸”來抗衰老的方法。其理由是,地球帶有大量的負電荷,地球周圍有一個由正離子組成電離層,就在地球和電離層之間形成了電場,一切生物都適應了這個環境。而生活的現代化使人類不能與大地直接接觸,脫離了負電荷,就會在我們的身體里積累過多的正電荷,使人變得容易生病。為解決這個問題,米庫林就一直堅持將一根金屬線一端固定在暖氣片上,另一端拴在腳上。他不僅活到了90歲,而且在高齡時仍能保持旺盛的精力。

人體身上的靜電有多高?有資料顯示,在乾燥的季節若穿上化纖衣服和絕緣鞋在絕緣的地面行走等活動,人體身上的靜電可達幾千伏甚至幾萬伏。比如:人在地毯上走動,在RH(1020)%濕度條件下,可達35kV,在RH(6590)%%濕度條件下,也有1.5kV;從工作臺上拿起普通聚乙烯袋,在RH(1020)%濕度條件下,可達20kV,在RH(6590)%%濕度條件下,也能達到1.2kV

有專家認為,靜電的產生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靜電的積累。數千年來,我們的先輩幾乎天天赤腳走路,接觸土地。但後來人們穿上了鞋,從而破壞了人體電能的平衡,使靜電對人體健康造成了危害,穿膠鞋和化學合成鞋底的鞋子更是有害,正是因為我們脫離了大地。
在乾燥地區和乾燥季節,電荷的釋放相對困難,所以靜電的積累及由其產生的後果會非常明顯。有學者說,為了防止靜電對人體健康的危害,人們應當通過接觸地面來消除多餘的電能。
7/1/2016

靜電,健康,赤腳,抗衰老,土地接觸

張貼者大麥 | 張貼評論

天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TIAN JYH INDUSTRIAL CO.,LTD.

30261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三街171巷66號

Tel: (03)550-0788;Fax (03)550-0787